close

職場進修-Yes Online線上英文領航者、1對1外籍老師授課全英文學習環境上課時間有彈性

 

哈囉哈囉,這次來不專業分享我上線上英文的感想. 之前因為疫情關係,學校都採遠距上課,原先有在外面參加的英語交流社團也停止,所以就上網爬了幾間線上英文的比較文,大概試聽了幾間分別有P&P, NC, Tutor ABC, Yes online,大概分析這幾間:

 

Tutor ABC

Tutor我覺得算蠻不錯的一家,除了系統介面方便外,老師也很不錯,印象最深刻是它們的業務真的太積極...沒接到電話會奪命連環扣!! 試聽後顧問會稍微幫你規劃課程目標還有使用點數方法等等,但後續看到價格就有點卻步了,因為是包方案點數,買下來要十萬,對於剛出社會的我,實在還沒辦法負荷這麼大的費用,後來Tutor業務也有一直來聯繫,但最終還是因為價格而放棄了

 

P&P

這一間是無意間從網路文章看來的,想說也就試聽看看,從填單完試聽,主要都是以Email跟Line客服作接洽詢問,試聽前會收到Email通知,時間到了在上課就好,上課是用Skype,特色是有自編教材而且非常多主題可以選擇,且買的堂數不用多,而且常常會有一些特色主題的實體活動,整體上下來老師不錯,上完課後會有業務來接洽提供方案跟程度報告,堂數上都偏小資族,荷包蠻輕鬆的!

 

Native Camp

NC是從FB上看到主打月付無限上到飽,就跑去填單試聽了,老師還不錯,也有自己的系統平台,老師選擇也很多,還有機會可以選到母語老師,會擔心後續熱門老師課不知道好不好選,較可惜是上課操作等等基本上都是對到客服,較沒有專屬顧問去服務,所以當有想要做些課程規劃或要求時,都無法立即有比較明確的答案,而且上課都是隨選隨上,老師不固定然後就是帶過教材內容,雖然價格真的很划算,但總覺得好像沒有那麼適合我,後來還是放棄NC

 

Yes online

這一間倒是讓我出乎意料驚喜,是我在詢問P&P的時候,剛好遇到他們好像要合作升級的消息,就一併請Yesonline這邊的顧問聯繫我。剛開始會有顧問和我做聯繫,對方會將我的需求規劃想法等等都問過一遍,然後再給我一些建議跟試聽老師的安排,這點倒是我蠻喜歡的地方,省去了一個個試老師到底行不行的時間。

 

Yesonline剛開始不會硬要推銷,而且可以客製化教學內容,後續就是試聽流程,上課系統有板書有視訊,跟Tutor差不多,試聽後也有程度報告,老師也都很不錯,感覺有挑選過,再詢問價格時,發現其實也不貴,堂數也不用買到這麼多,最後就買了60堂的方案試試,目前上起來感覺蠻好的。

 

另外他們好像還有菲律賓遊學,叫新飛遊學代辦,以後疫情過後就可以拿優惠價過去菲律賓語言學校讀英文。

 

最後讓我推一下,有興趣的朋友,有試聽Yes online記得填寫我的推薦碼: DCD5241P , 後續有報名可以各獲得四堂一對一課堂,讓我這小資族可以多上一點, 感恩感恩!

arrow
arrow

    Ginge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